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桃園站第8場來到尾聲,阿信唱起〈憨人〉時,感性表示:「今天,是方舟最後1場,其實真的有點累,等一下一下台,真的會把演出服往天空用力地丟,用力地說一聲髒話。」不過唱完後,五月天帶著技師團們出來致謝,更表示怪獸的技師Jon將離開團隊,眾人更因此感傷落淚。
Copyright © 2011-2026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6-6-25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