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以神之名』 我看到第五集,不想再追了! 如同片頭警語👉🏻令人不安 最愛看鬼片,自豪李大膽的我 已經被該內容攪擾失眠好幾天 並不是劇不好,娛樂效果絕對💯 偏偏紀錄片是真人真事 太容易讓人走心 每當閉上眼想到那些無辜生命 被害人被摧殘的過程 被害人又變成加害人 令人氣憤又憐憫!...
Copyright © 2011-2026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6-6-25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