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月19日下午2點,在總統府前南廣場舉行新春揮毫開筆大會,每一年白冰冰都會親臨現場參與揮毫,擔任開筆官,但她一直覺得實在很愧對書法,因為從小生活困頓,家事繁多,沒時間寫功課,都在每天早上升旗過後,跑回教室的5分鐘內把功課寫好,因此,練就一手草率又難看的字。白冰冰連年參加書法活
Copyright © 2011-2026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6-6-27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