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謝怡芬)今帶2歲兒子Dylan出席凍卵活動,她6年前生下大兒子Egan,目前尚有一顆胚胎,要不要以43歲之姿再懷第三胎?她表示:「應該不會,如果又是兒子真的會瘋掉,George(老公)工作關係又都在美國,如果又都要我一打三的話,我們大概會離婚吧?」震驚全場,之後她緩頰J媽其實會幫忙帶孩子。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Copyright © 2011-2026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6-6-27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