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媽媽常會準備飯糰跟米漿讓我當早餐 所以講到經典的台式早餐,馬上就會想到飯糰+糙米漿~ 飯糰肯定要有肉鬆、菜脯、蛋和油條,米漿也一定要是糙米漿 這樣才是最台最好 ...
Copyright © 2011-2026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6-6-25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