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近期吵架吵出心得來分享一則使我有共鳴的短句: 「想要贏,就一定不能怕輸。 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 結果則一定是輸」 . . 只要是人都會有犯錯過的時候, 當然 ...
Copyright © 2011-2026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6-6-24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