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隱藏,請點擊進去查看
照著做 即可多開 (AMD的CPU可以改用VM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UKHSfkDtg&t=0s
如提 已設ˋ作者
2021-10-2 15:44 - ccc8963141 - SF 過時堆肥區
請問現在VM多開,還能用XP嗎?
如題 請問高版本服(yutoshield)能用VM多開嗎
收個SF VM多開方法 每次開遊戲跳出 sorry this application cannot run under a virtual machine 求解 能幫忙遠端更好 麻煩大大了 成功可支付微量懸賞 謝謝
2021-2-7 17:50 - yanyanbaby16888 - SF 過時堆肥區
同一台電腦不管開幾個VM都會被當成同一台電腦 意思是說主作業系統=一台 接著不管開幾個VM都被判定=第二台 請問這個何解?
2020-7-19 05:51 - 0910642995 - 私服綜合討論區
請問VM多開 開啟SF一職跳 與伺服器連線中斷 要如何解決 如標題 解答 給300楓幣 我不會開懸賞的 但保證會給楓幣
2020-3-8 15:26 - ZhangLuhao - SF 過時堆肥區
收購VM現能多開的修改方法教學 可以T收 詳談 已設作者
如題,有辦法不用VM做多開嗎? 已設作者
內容隱藏,請點擊進去查看
如題,現在開第2個cso會把原本的cso關閉. 要做什麼才可以同時保留多於1個cso而不被偵測..
內容隱藏,請點擊進去查看
我用VM多開都會被BAN 連主要銀幕的也會跟著一起BAN 是VM網路那邊要設定甚麼嗎 ?
2016-8-10 02:07 - Mingchun - Pokémon GO 精靈寶可夢
VM上開的楓谷 使用一段時間後都會跳出無法登入伺服器 請問是什麼問題 有辦法解決嗎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進村莊就幾乎卡到不能動
內容隱藏,請點擊進去查看
2015-6-25 23:00 - zxcvbnm2434 - 過往討論區
內容隱藏,請點擊進去查看
相信很多人都在巴哈看過一篇如何 改登機馬 跟vm檔案的方法 大家因該改完結果還是遇到207 對八 試了很久 總結 isolation.tools.getVersion.disable = "TRUE" monitor_control.disable_directexec = "TRUE" monitor ...
2015-4-29 18:01 - wzmf374573 - 過往討論區
我用vm以後實體主機的楓谷就不能開外掛 只能單開楓谷 本來以為是外掛問題 後來把vm刪了以後就又可以開掛了 是還要設定什麼才能開外掛還是就真的不能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