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IC
請問使用LOIC進行攻擊的話會消耗自身流量ㄇ
不是要亂炸用ㄉ
鬧朋友用ㄉ 可能 炸他的房之類ㄉ
LOIC是 本身網路流量進行攻擊喔! mshack 發表於 2019-3-2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IC是 本身網路流量進行攻擊喔!
那會消耗很多嗎 速度開中間的話 如果別人的網路比你好 那你會先GG 然後別人可能無感 憨兒才用LOIC炸不掉的東西哈哈 qerwer1234 發表於 2019-3-3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憨兒才用LOIC炸不掉的東西哈哈
認同 笑死一堆用LOIC耍屌 根本低能 人家只是不想告你惡意攻擊 本帖最後由 mshack 於 2019-3-4 00:12 編輯
58gsar 發表於 2019-3-4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橘子歐 炸防不需要告 炸伺服器才需要 還有 你來這 說別人低能? 摁 這論壇全部都是低能 ...
笑死很激動 說的好像這論壇都跟你一樣低端用LOIC
附上低能程式源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