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北镧 發表於 2019-3-2 18:26:44

LOIC

請問使用LOIC進行攻擊的話
會消耗自身流量ㄇ
不是要亂炸用ㄉ
鬧朋友用ㄉ 可能 炸他的房之類ㄉ

mshack 發表於 2019-3-2 18:42:04

LOIC是 本身網路流量進行攻擊喔!

余北镧 發表於 2019-3-2 18:55:47

mshack 發表於 2019-3-2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IC是 本身網路流量進行攻擊喔!

那會消耗很多嗎 速度開中間的話

無界 發表於 2019-3-2 20:05:16

如果別人的網路比你好 那你會先GG 然後別人可能無感

發表於 1970-1-1 08:00:00

發表於 1970-1-1 08:00:00

發表於 1970-1-1 08:00:00

qerwer1234 發表於 2019-3-3 19:14:24

憨兒才用LOIC炸不掉的東西哈哈

發表於 1970-1-1 08:00:00

發表於 1970-1-1 08:00:00

發表於 1970-1-1 08:00:00

mshack 發表於 2019-3-3 23:41:38

qerwer1234 發表於 2019-3-3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憨兒才用LOIC炸不掉的東西哈哈

認同 笑死一堆用LOIC耍屌 根本低能 人家只是不想告你惡意攻擊

發表於 1970-1-1 08:00:00

mshack 發表於 2019-3-4 00:07:53

本帖最後由 mshack 於 2019-3-4 00:12 編輯

58gsar 發表於 2019-3-4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橘子歐  炸防不需要告   炸伺服器才需要   還有 你來這   說別人低能?       摁  這論壇全部都是低能 ...
笑死很激動 說的好像這論壇都跟你一樣低端用LOIC
附上低能程式源碼>.<

發表於 1970-1-1 08:00:00

頁: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LO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