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IC
請問使用LOIC進行攻擊的話會消耗自身流量ㄇ
不是要亂炸用ㄉ
鬧朋友用ㄉ 可能 炸他的房之類ㄉ
LOIC是 本身網路流量進行攻擊喔! mshack 發表於 2019-3-2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IC是 本身網路流量進行攻擊喔!
那會消耗很多嗎 速度開中間的話 如果別人的網路比你好 那你會先GG 然後別人可能無感 憨兒才用LOIC炸不掉的東西哈哈 qerwer1234 發表於 2019-3-3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憨兒才用LOIC炸不掉的東西哈哈
認同 笑死一堆用LOIC耍屌 根本低能 人家只是不想告你惡意攻擊 本帖最後由 mshack 於 2019-3-4 00:12 編輯
58gsar 發表於 2019-3-4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橘子歐 炸防不需要告 炸伺服器才需要 還有 你來這 說別人低能? 摁 這論壇全部都是低能 ...
笑死很激動 說的好像這論壇都跟你一樣低端用LOIC
附上低能程式源碼>.< 58gsar 發表於 2019-3-4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阿跟你一樣 說用loic低端???????????????????????????????
你是指你只會用TCP之類的嗎?低端哥
58gsar 發表於 2019-3-4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阿跟你一樣 說用loic低端???????????????????????????????
你在激動什阿是不是明天要上課
免費的東西給小朋友玩的是沒錢架攻擊主機嗎笑死xd 這年頭還有人在用這東西炸房喔
我都加速卡下去就頓房了
58gsar 發表於 2019-3-4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年頭還有人在攻擊伺服器歐 怎不直接買下來 停止營運呢??????????? 阿不是很行????????????
...
激動什功課很多嗎行不行關你屁事嗎你知道你自己不行就好了別吃嘴哈哈xd qerwer1234 發表於 2019-3-4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動什功課很多嗎行不行關你屁事嗎你知道你自己不行就好了別吃嘴哈哈xd
別跟他嘴拉XD 我發現我在跟小朋友嘴砲 我就不理他了 level差太多 mshack 發表於 2019-3-4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別跟他嘴拉XD 我發現我在跟小朋友嘴砲 我就不理他了 level差太多
也是啦玩LOIC的小朋友而已哈哈 卡個戲;P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