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強啊,不過我不夠錢買QQ
作者超棒的!我都做不到這種輔助....QQ
閱讀權限: 255 :(:(:(
我不夠啊啊啊啊
會被偵測
進房一樣卡很久,比上版更久了:L
本帖最後由 DogsidjnF 於 2018-12-26 16:51 編輯
smilelin0419 發表於 2018-12-26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會被偵測
登錄器問題
V14.1 還是有當機 Q.Q 不能好好玩遊戲ㄖ
自苗可以新增角度嗎 謝謝!
我用了NetLimiter 4 看了一下網路
開著輔助連遊戲的時候網路會變成 0 KB/s
然後就卡住了
qq951130 發表於 2018-12-26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了NetLimiter 4 看了一下網路
開著輔助連遊戲的時候網路會變成 0 KB/s
然後就卡住了 ...
機率性卡住?還是100%卡住
本帖最後由 qq951130 於 2018-12-26 17:54 編輯
DogsidjnF 發表於 2018-12-26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機率性卡住?還是100%卡住
100%卡住 然後三秒會傳一次網路 通常要等十幾秒才進得去
剛剛下載V14.1 裡面只有3個資料,沒看到輔助程式...:(
tf00602863 發表於 2018-12-26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剛剛下載V14.1 裡面只有3個資料,沒看到輔助程式...
把Mp3dec.asi和SMwhite.dll複製貼上到\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Bin
DogsidjnF 發表於 2018-12-26 1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Mp3dec.asi和SMwhite.dll複製貼上到\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Bin
原來如此,可是現在卻狂閃退(已經重開遊戲好幾次了)
tf00602863 發表於 2018-12-26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來如此,可是現在卻狂閃退(已經重開遊戲好幾次了)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會整個CSO變白 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