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帳號都沒登就被鎖了
本帖最後由 z0919294238 於 2018-12-21 19:01 編輯
玩這個炸房壓力真他媽超大
家裡網路不好炸完反而是我斷,去網咖炸結果差點把網咖網路弄掛,有夠哭笑不得www
昨天被偵測到的 今天已經全部封鎖了
開上去不到5分鐘就被偵測 帳號已GG
請問夜襲功能在哪 找不到
腳本怎麼開
show642059 發表於 2018-12-21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請問夜襲功能在哪 找不到
讚好小白
p37755089p 發表於 2018-12-22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腳本怎麼開
SPACE
母湯哦 發表於 2018-11-23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中默念白色透視是什麼鬼....
希望可以smart 外掛一樣 可以走很快 拜託大大可以增加阿owo
(支持你!!:lol
請問手動加速是要按甚麼建
又被徵側了
a0910776860 發表於 2018-12-23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被徵側了
刪除乾淨其他輔助啊,我下版本再優化一下
太神啦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阿 阿 阿 阿阿阿阿
太神啦ㄚㄚㄚㄚ好想要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可以新增一個加速麻拜託
p37755089p 發表於 2018-12-23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新增一個加速麻拜託
可以 ,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