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000435 發表於 2017-5-30 22:14:19

差滑鼠指令沒動作~~QQ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6-2 20:16:59

ControlSend , {Blind}{RButton}
後台滑鼠指令這樣對嗎?

zxc123 發表於 2017-6-2 22:10:20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6-2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ontrolSend , {Blind}{RButton}
後台滑鼠指令這樣對嗎?

我知道你一定沒看使用說明{:8_273:}
在我上次貼的網頁有寫,"與Send 命令不同, ControlSend 不能發送鼠標點擊. 請用 ControlClick 發送."

我開始好奇你之前是如何寫腳本的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6-2 22:47:26

zxc123 發表於 2017-6-2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你一定沒看使用說明
在我上次貼的網頁有寫,"與Send 命令不同, ControlSend 不能發送鼠標 ...

我用那一個 一樣不會0.0 試過蠻多方法

zxc123 發表於 2017-6-3 19:36:19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6-2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那一個 一樣不會0.0 試過蠻多方法

我是不知道你想寫甚麼功能,但請接受事實,AHK並不是萬能的,之前我也說過後台點擊有缺陷
在我看來沒什麼腳本是需要後台的,就連我這個也不需要,純粹寫好玩的

zx42913731 發表於 2017-6-7 20:28:49

感謝大大的分享

jim850521 發表於 2017-6-8 21:09:45

感謝 還不錯用 延遲要依自己的電腦配備慢慢調

德揚劉 發表於 2017-6-10 02:06:06

大大妳的腳本超好用

夕照 發表於 2017-6-13 01:06:43

其實還滿想知道 樓主點平的VB是啥程式

夕照 發表於 2017-6-13 01:09:12

另外本人手敲得很開心^^

zxc123 發表於 2017-6-13 07:42:51

夕照 發表於 2017-6-13 0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實還滿想知道 樓主點平的VB是啥程式

那是別人點評我,你說的"VB"應該是 Visual Basic
https://zh.wikipedia.org/wiki/Visual_Basic

石川 發表於 2017-7-2 21:57:00

.

jimmy040822 發表於 2017-7-6 13:21:38

推一個 ~:):):)

0988675919 發表於 2017-7-12 21:01:54

請問這個現在還能用嗎?
昨天不小心把血獄腳本刪掉  去突然找不到之前下載的那個帖:'(

ggwps 發表於 2017-8-18 12:31:34

這個腳本真的很好用喔:D:D
頁: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6/9更新) cso蓋亞腳本 自訂延遲 自訂開關 後台執行 刀戰/殭屍/災厄購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