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滑鼠指令沒動作~~QQ
ControlSend , {Blind}{RButton}
後台滑鼠指令這樣對嗎?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6-2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ontrolSend , {Blind}{RButton}
後台滑鼠指令這樣對嗎?
我知道你一定沒看使用說明{:8_273:}
在我上次貼的網頁有寫,"與Send 命令不同, ControlSend 不能發送鼠標點擊. 請用 ControlClick 發送."
我開始好奇你之前是如何寫腳本的
zxc123 發表於 2017-6-2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你一定沒看使用說明
在我上次貼的網頁有寫,"與Send 命令不同, ControlSend 不能發送鼠標 ...
我用那一個 一樣不會0.0 試過蠻多方法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6-2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那一個 一樣不會0.0 試過蠻多方法
我是不知道你想寫甚麼功能,但請接受事實,AHK並不是萬能的,之前我也說過後台點擊有缺陷
在我看來沒什麼腳本是需要後台的,就連我這個也不需要,純粹寫好玩的
感謝大大的分享
感謝 還不錯用 延遲要依自己的電腦配備慢慢調
大大妳的腳本超好用
其實還滿想知道 樓主點平的VB是啥程式
另外本人手敲得很開心^^
夕照 發表於 2017-6-13 0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實還滿想知道 樓主點平的VB是啥程式
那是別人點評我,你說的"VB"應該是 Visual Basic
https://zh.wikipedia.org/wiki/Visual_Basic
.
推一個 ~:):):)
請問這個現在還能用嗎?
昨天不小心把血獄腳本刪掉 去突然找不到之前下載的那個帖:'(
這個腳本真的很好用喔: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