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435000435 於 2017-5-29 22:35 編輯
我最簡單的 就會這樣 給原碼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5-28 0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簡單的 就會這樣 給原碼
看得出來你對程式的邏輯不太熟,多看看網路範例,動手修改
zxc123 發表於 2017-5-28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得出來你對程式的邏輯不太熟,多看看網路範例,動手修改
就只會簡單的 其他的都超難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5-28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只會簡單的 其他的都超難
感覺你有點在排斥學習,沒有"就只會",只有想不想進步而已,AHK我也是今年二月才碰的。
zxc123 發表於 2017-5-28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覺你有點在排斥學習,沒有"就只會",只有想不想進步而已,AHK我也是今年二月才碰的。
...
我目前阿 你二月學的.. 0.0 可能我沒有找到對的教學 資訊吧 我英文差 看得比較吃力 但這也是唯一讓我有興趣的東西阿~
zxc123 發表於 2017-5-28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覺你有點在排斥學習,沒有"就只會",只有想不想進步而已,AHK我也是今年二月才碰的。
...
在你的源碼上面 我看到比較多是記錄按鍵 上次使用的毫秒與啟動鍵
哇 新版是後台運作~~
本帖最後由 435000435 於 2017-5-30 14:58 編輯
大大 可以把這功能加上去阿~
後台我是這樣~
#WinActivateForce Counter-Strike Online
id := WinExist("Counter-Strike Online")
MsgBox % id
#Up::WinMaximize, Counter-Strike Online
$F1::
PressKey := ! PressKey
Loop
{
If Not ! PressKey
Break
ControlSend, Q3
Sleep 100
ControlSend {RButton}
Sleep 520
}
Return
錯誤的地方應該一堆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5-30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後台我是這樣~
#WinActivateForce Counter-Strike Online
id := WinExist("Counter-Strike Online")
If Not ! PressKey
NOT 跟 ! 是同個意思,你是要負負得正!?
後台指令教學
http://ahkcn.sourceforge.net/docs/commands/ControlSend.htm
你沒有給他對應的目標(視窗)
ControlClick [, Control-or-Pos, WinTitle, WinText, WhichButton, ClickCount, Options, ExcludeTitle, ExcludeText]
用這個嗎 0.0全科最不會的就英文
出現這個~~
435000435 發表於 2017-5-30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ontrolClick [, Control-or-Pos, WinTitle, WinText, WhichButton, ClickCount, Options, ExcludeTitle, E ...
使用說明是中文的阿
那些英文只是指令跟參數,使用方法下面有說明
網路搜尋 autohotkey ControlSend,有不少範例
一開始先建議對記事本後台,成功再搬到CSO
如果你真的覺得英文是阻力的話,你可以學"易語言"全中文
zxc123 發表於 2017-5-30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使用說明是中文的阿
那些英文只是指令跟參數,使用方法下面有說明
網路搜尋 autohotkey ControlSend,有 ...
意語言 是寫執行Q 3 毫秒多少?
謝大大 會動了 但是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