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小說中心 A-AA+ 發書評 收藏 書籤 目錄

簡/繁              

第940章 太難了!

我的小媽是宇宙首富 by 寶巨崛起了

2019-11-11 00:20

這個時候,世界某地區的負責人站起來,提問道:

「現在我想知道的是,你們雙方的希望聯盟現在已經將科技進展到了哪一步了?」

一號聞言之後笑而不語,並沒有說什麼。

接著,張成淡淡的說道:「這個問題,你問得非常好。但是,科學界之中的很多技術吸收起來也事分的複雜,我現在也給不了你一個特別準確的回答。只能說是一起努力,未來任重而道遠吧。」

那個負責人,並沒有從他們兩人的口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後,然後又繼續問道:

「因為據我所知,空間蟲洞其中是具有超級吸引力的。但是在之前我聽說你們將空間蟲洞裡面發射了一枚炮彈,但是在炮彈進入空間蟲洞的時候,便消失得無影無蹤。而這已經說明,空間蟲洞之中是格外的危險。

雖然空間蟲洞現在開啟已經是事實,但是我們所有人是否有這個能力具備穿梭空間蟲洞呢?否則的話……這所有的一切努力都將沒有任何的意義。」

張成表情很平淡的說道:

「用一句世界上最普通的俗話來說,現在連米飯都煮熟了,難道咱們還害怕沒有碗來裝嗎?這些事情,最多也就是臨門一腳就踏過去的事情。而這個盛米飯的碗,之後肯定會是有的。」

那個負責人當即便問道:

「那,這個乘米飯的碗究竟是什麼呢?請問您可以稍微透露一點嗎?」

坐在椅子上的張成聳了聳肩,回答道:

「這個事情我現在有些說不清楚。因為在科學研究沒有弄明白之前,希望聯盟中的科學團隊所做的一切都是嚴格保密。畢竟我也不是很理解這些科學物質中的事情,現在只能說,之後一定可以的。」

「……」

於是乎,整個現場之中陷入了無比嘈雜的討論,各地的負責人討論的內容越發的激動,以及激烈了起來。

大家各自持著自己的想法以及意見,說著說著,他們就已經拋過了空間蟲洞所引發未來危機的事情。

便開始討論著未來這個世界的宇宙星際時代開啟後,他們所有人要怎麼去穿梭這個空間蟲洞?要如何去接觸外太空的那些文明?如何才能更好的去獲得那些先進的技術?然後如何造福整個世界,以及讓這些世界中的人去接收?

而隨著在華夏召開的地區聯盟會議之後,這樣的消息也瞬間傳遍了世界各個地方。

華夏網絡的微博之上:

「臥槽!我們華夏就是牛逼,我們新世界集團就是給力。」

「我的天哪,我不就是睡了一覺起來嗎?這個世界就要真的開啟宇宙星際時代了嗎?」

「快!快的有些讓人措不及防。」

「這個時代變化得是不是有些太快了?新世界集團之前發射的玉兔一號,僅僅也才剛完成了月球上的作業工程罷了。而這才過了多久,轉眼間就要直接聯合起來開啟宇宙星際時代了嗎?」

「真的恐怖如斯!」

「哈哈哈,新世界集團不要太厲害,真的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大商業集團。」

「新世界集團就從來沒有休息下來,這麼多年過去一直在搞大動作,讓人真的是目不暇接啊。」

「……」

海外,格蘭各地的網友:

「特麼的當我們傻·逼嗎?」

「什麼狗屁宇宙星際時代,除了吹牛逼就是吹牛逼。」

「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在一百多年前都曾經說過有了空間蟲洞。不過最終也只是實現了空間蟲洞,他們驗證了那位科學家的猜想以及理論罷了,至於這麼興師動眾嗎?還聯合這麼多人誇下海口,說要開啟宇宙星際時代?」

「雖然他們是有能力現在開啟空間蟲洞,但距離未來開啟宇宙星際時代,還是非常遙遠啊。」

「我聽說空間蟲洞已經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一天時間了,現在我突然懷疑,好像整個外太空和宇宙之中,就只有我們人類吧?像什麼外太空文明,以及外星人,我特麼感覺全部都是假的。因為你們根本都不知道我們人類的誕生究竟是有多麼的巧合與奇遇。我現在感覺整個宇宙之中的文明應該非常少,我們人類才是宇宙第一。」

「不知道你們聽說了沒有,華夏方面的目的只要是想學習外太空的先進文明技術,他們想要觸碰外星的文明。但是我怎麼覺得這簡直是白日做夢,癡人說夢話呢?世界上,哪裡有外星人存在啊?」

「……」

島國地區的那些網友,也是眾說紛紛,說什麼話語的都有。

華夏方面這邊的網友,全部都是清一色的評論,震驚著新世界集團的強大。並且,十分善於腦洞的他們,現在已經幻想起了未來這個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的?或許是充滿多姿多彩的科技時代?

但是全世界各個地方的網友,每一個人的想法卻都不一樣,不知道他們每一個人都是出自於什麼樣的心態。因為他們對於這個技術感到非常的不屑,開啟宇宙星際時代?這不是癡人說夢話嗎?

他們覺得新世界和華夏雖然開啟了空間蟲洞,但距離未來開啟宇宙星際時代,卻還有非常非常遠的路要走……

這個時候,很多世界方面的專家以及教授都開始紛紛跳出來分析著,外星人存在宇宙的幾率究竟有多大?

最後一眾討論出來的結果,確實……非常太小了。因為在宇宙之中存在外星人的可能,幾乎沒有……

島國就有一個著名這方面的專家,在電視節目上公開的嘲諷道:

「他們想要接觸外太空文明,這簡直是癡人說夢話。因為人類的誕生就已經非常巧合以及機遇聯繫。而在事實上,整個宇宙外太空裡面具備氫氣、氧氣和水源的星球,是非常非常少。而從這些各種方面的概率來看,就直接杜絕了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

「而偌大的宇宙之中,真的要有外星人的話,那也很有可能是一種原始性的文明。就像類似我們人類從原始人渡過的這種方式一樣,因為在生命的誕生中,這種苛刻的條件實在是太難的。並且,在誕生生命同時在誕生文明,這簡直是太低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