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九章 《M! Countdown》的開始
韓娛之你的名字 by 褪色的果混
2020-2-16 19:23
(怕時間來不及為了保全勤先防盜一下,還差一點點就能夠碼完了,正文會晚點更新,訂閱了的友友們晚點再刷新一下,或者重新下載一下,造成不便的話,很抱歉,這是書友老周以前碼的番外,看過的別在意啊)
番外——那個二貨
結束了?
這一切……真的都結束了嗎?
ohmygod!這種日子總算是結束了。
早上起床後,再也不用閉著眼睛去套上那套寬大的運動服了。也不需要再擔心,會有隊友姐妹……當然還有自己,會再次被那個二貨佔了便宜吃了豆腐。再也不用擔心這次團隊回歸會出現意外了,《mr.mr.》的打歌舞台也絕對不可能會出錯了,我們可是少女時代好不好。
再也不用應付那個弟控屬性的驍驍姐、還有那個和某只辣雞果混一樣zz的李言老闆、還有酒吧裡那群只會起哄讓我唱《忐忑》的混球們……
哎西,苦日子終於都結束了,對,徹底地結束了!
可是自己,為什麼,就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開心呢?
不就是再也沒機會吃到那個二貨家樓下,那對阿祖瑪和阿澤西家的早餐了麼。切,只不過是白粥油條罷了。出道都七年了,哪個國家的早餐我沒吃過?韓式的就先不說了,日式的、泰式的、法式的、美式的……唔,為什麼,還是感覺白粥油條要更好吃呢。不對!不是白粥油條好吃,是中式早餐好吃才對。以後我們還會有中國的行程的,還是會有機會吃到中國的早餐的。據說中國不是有八大菜系的嗎,我一定要每種的早餐都吃上一遍。再說了,到時候我一定是在五星級酒店裡面用早餐的,都是高級廚師做出來的,肯定會比那個二貨家樓下的普通街邊小店裡面的東西好吃……的……吧……?
不就是再也沒有一個驍驍姐會來關心我了麼。呃……好吧,關心的是那個二貨。開玩笑,我才不需要別人來關心呢。我是誰?我可是金泰妍啊。我可是少女時代的隊長、少女時代的leader、少女時代的大姐頭。這麼多年過來了,一直可都是我來關心那八隻不讓人省心的妹妹的份(好吧,夏妍也是只不讓人省心的妹妹)。我什麼時候需要被人關心過了?別人的關心能當全州的拌飯來吃嗎?我才不需要被關心呢!當年剛出道時,金英敏社長還有公司拿我們炒作。炒作失敗了,我們一下子多了那麼多的anti,還遭遇了「黑海」。有人關心過我們九個人嗎?「黑海」之後,只有我和允兒在外面跑行程,維持著少女時代的人氣。每天都那麼忙碌、那麼疲累。允兒還好,她是「二忙內」,大家都把她當妹妹看。可是我呢,又得到了幾個人的關心?關心什麼的,對我來說,最沒有用了!
不就是再也遇不到李言這種zz老闆了麼。真是個敗家的富二代。因為閒著無聊就開間酒吧,營業時間還那麼任性,哪有十二點就關門的酒吧?最讓人無語的一點就是,你竟然會請這個二貨到你的酒吧裡面當駐唱歌手(-_-||)。早晚會生意慘淡,賠得你肉疼!李言老闆,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作「在商言商」啊?這個道理就連那個欠了一億韓元高利貸的金珉碩都是明白的。(p.s.金珉碩,泰軟醬《韓娛之王的遊戲》中的男主。在商言商,前幾天4月29日的更新的章節標題。寫這麼多,一,是為了打廣告;二,是為了水字數←_←)。李言老闆,那個二貨可是你的員工啊喂,作為那個二貨的老闆,你不覺得對他太縱容了那麼一些嗎?那個二貨想請假就請假,李嚴老闆你說准假就准假……飛去韓國參加秀英的生日會還要帶著這個二貨一起,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帶薪休假加旅行?想想我們s.m.公司的金英敏社長和李秀滿老師……還是不要想了吧,頓時感覺好心塞的說……(tt)就不提練習生時期遭過的那些責罰打罵什麼的了。好不容易正式出道了,公司接商演安排通告什麼的,哪會考慮到我們?要是有那種吃了就可以不需要睡覺的藥物,估計公司會直接大批量採購後給我們灌下去的吧。那段時間,我們睡保姆車簡直要比睡在宿舍還要更習慣……
好了,金泰妍,不要再去想什麼李言老闆了,這一切不是都結束了嗎?從今天起,你只是金泰妍,只是個那個小小的idol,不再會是酒吧裡的駐唱歌手了。你,可是要成為一個真正的歌手的,那種靠著自己的歌聲,而不是自己的形象,靠歌迷的認可,而不僅僅是粉絲的追捧。fighting!所以,想點開心的吧
對啊,自己再也不用和那個二貨發生什麼交換身體的鬼事情了。
那個佔著自己的便宜吃著豆腐同時還嫌棄手感不好的二貨、
那個總是用言語擠兌自己卻僅僅只說過一次「對不起」的二貨、
那個明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願意讓夏妍當練習生卻沒有強硬拒絕小夏妍的二貨、
那個隨便進廚房幫偶媽的忙卻讓自己第二天更加尷尬地二貨、
那個自己半夜通話時給他唱《如果》卻要求來首中文歌的二貨、
那個自己明明是為他好才接下為電影寫歌任務卻不知道領情的二貨、
那個明明說好要教自己寫歌作曲卻言而無信的二貨、
那個明知道自己不喜歡卻總是叫自己什麼二哈、暖羊羊的二貨……
那個……那個可惡的二貨……
嗚……嗚……為什麼會這麼想流眼淚呢?為什麼想到這些反而更開心不起來了呢?為什麼,會有一種想那個二貨的感覺呢?
金泰妍,要開心起來才對啊?想想看,再也不會有人,會不經過你的同意,就知道了你的這麼多秘密,這麼多,埋藏在心底的那些秘密,不想說給別人聽的那些秘密,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咀嚼的那些秘密……
「您好,您所撥打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
「您好,您所撥打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
「您好,您所撥打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
「您好,您所撥打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
……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