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標題: 敲門 [打印本頁]

作者: bvge    時間: 10 小時前
標題: 敲門


阿珠:大呆,你怎麼每次來我房間都不會敲門?

要是我在換衣服怎麼辦?

大呆:這妳就不用耽心,每次我要進來時,

我都會先在鑰匙孔先看清楚了再進來。


















歡迎光臨 冰楓論壇 (https://bingfong.com/) Powered by 冰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