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標題:
敲門
[打印本頁]
作者:
bvge
時間:
10 小時前
標題:
敲門
阿珠:大呆,你怎麼每次來我房間都不會敲門?
要是我在換衣服怎麼辦?
大呆:這妳就不用耽心,每次我要進來時,
我都會先在鑰匙孔先看清楚了再進來。
歡迎光臨 冰楓論壇 (https://bingfong.com/)
Powered by 冰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