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標題: 好熱 [打印本頁]

作者: x3552    時間: 4 小時前
標題: 好熱
中午戶外的溫度計居然看到快39度,出個門真的好熱.





歡迎光臨 冰楓論壇 (https://bingfong.com/) Powered by 冰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