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標題:
跑殺腳本無法啟動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511
時間:
昨天 18:46
標題:
跑殺腳本無法啟動
請問各位大大,跑殺腳本無法啟動,按了熱鍵都沒有任何反應,是因為作業系統是WIN11的關係嗎?
需要更改哪個作業系統才能順利啟動呢?
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歡迎光臨 冰楓論壇 (https://bingfong.com/)
Powered by 冰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