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標題: 跑殺腳本無法啟動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511    時間: 昨天 18:46
標題: 跑殺腳本無法啟動
請問各位大大,跑殺腳本無法啟動,按了熱鍵都沒有任何反應,是因為作業系統是WIN11的關係嗎?
需要更改哪個作業系統才能順利啟動呢?

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歡迎光臨 冰楓論壇 (https://bingfong.com/) Powered by 冰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