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標題: 現在還有純玩樂的朋友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22735560    時間: 2021-2-19 03:14
標題: 現在還有純玩樂的朋友嗎?
爆爆王真D是小時候的回憶 只不過橘子直接放棄更新
但每年還都是至少回歸一次 聊天打屁 打王打BOT XDDD



作者: 4xIVC    時間: 2021-3-4 11:55
連假時有上去看看,的確還有人無聊在玩
作者: BeeBan    時間: 2021-3-6 20:09
爆爆王很好玩呀~小學開始玩的~
雖然說有段時間沒有再玩惹
不過還是會回去玩一下
這遊戲也是陪伴了我很久...
從小學到大學




歡迎光臨 冰楓論壇 (https://bingfong.com/) Powered by 冰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