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都不開
沒有帳號可以玩了Q.Q:(:(:(:(:(
地方代表前來上香\l/
QAQ 到底怎麼了
幹好笑的帳號被鎖了
沒帳號可以玩...
還好我已經沒玩了
CSO太多外掛了..現在都沒人玩
這就代表不能使用了搭 默哀八
:(
這是什麼意思呀?
沒4沒4 各位要自立自強
挖靠 這樣被大掃除囉~~~
{:8_312:}
ede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