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快捷鑑嗎??
新任務?
更新的嗎ㄚ
連點開下去就好
開很快
超需要的
@@@@
來觀摩
來看看囉 箱子超多開不完
開是很簡單,但開出一堆冰棒要丟就很麻煩了...:'(
不是那盒有啥?
真的超慢 不知道要開到何時= =
打好多箱子看看怎開
謝謝來看看喔0.0
箱子都好幾千個了...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