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sidjnF 發表於 2018-11-28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個子彈追蹤.. =20%自瞄
有點類似Silent Aim的意思嗎?
慘了 曙光被針對
夜襲建造上天怎麼用啊=_= 選了發電器還是建出那什麼塔出來.
XylerPGI 發表於 2018-11-29 0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襲建造上天怎麼用啊=_= 選了發電器還是建出那什麼塔出來.
會嗎= =我留意一下
XylerPGI 發表於 2018-11-29 0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襲建造上天怎麼用啊=_= 選了發電器還是建出那什麼塔出來.
+1,選蓋發電機會蓋不出來反而是瞭望塔出來
能試用嗎?:o
a200456175 發表於 2018-11-29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試用嗎?
永久免費
anthony5301 發表於 2018-11-26 1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襲 一鍵建做用不了,還是有正確的使用姿勢我不知道?
下載v22版本,勾上獲取坐標 勾上7鍵 建造上天其他先不用調>站好位置後按p上方的0鍵>再按7鍵
這樣才是完整的北極星嘛
為啥楓幣拉高了....
請問加速在哪裡
真的太感謝大大了不過希望價格可以貴一點免得變成爛大街的外掛
試用看看喔 如有偵測會立即回報
謝謝
不錯的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