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s Archiver
論壇
›
CS 過時堆肥區
› 求解使用副助上的問題
loxa12345
發表於 2018-8-20 20:19:41
求解使用副助上的問題
我是用企鵝 可是幾乎有9成以上打王都會卡紅血 有時候只有打掉20%左右的血
想請教一下 輔助在電腦中吃的是網路還是電腦硬體設備??
a31971297
發表於 2018-8-20 22:32:11
都有{:33_1853:} 電腦不好開不順 網路不好開不順
loxa12345
發表於 2018-8-21 19:00:11
a31971297 發表於 2018-8-20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有 電腦不好開不順 網路不好開不順
4G網路了....已經很穩定了
這樣看來是電腦限制住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使用副助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