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怎刷出砲台來?太猛了
羅偉峻 發表於 2018-7-1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給你參考 這樣你做的出嗎?
可以試試,但下個版本將會是最終版本
Pos 發表於 2018-7-1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試試,但下個版本將會是最終版本
好吧
本帖最後由 陳昌賦 於 2018-7-1 20:29 編輯
請問一下本基多人房怎麼開 求教學影片 我真的是不會QAQ
追蹤真的沒感覺 準心都對道人子彈還打不到
謝謝了你很用心啊
開自苗會當 怎麼解?
太6了阿~~新增新增!!
剛剛好有需要 謝謝
本帖最後由 Pos 於 2018-7-2 02:53 編輯
羅偉峻 發表於 2018-7-1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
恩,找到了卡刀
夜襲 鐵跟木可以設個手動嗎?自苗也有問題
不設手動了,但加快了速度,自苗沒問題,就你最多問題
請問一下多人本機房怎開? 我都找不到方法
Pos 發表於 2018-7-2 0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找到了卡刀
不設手動了,但加快了速度,自苗沒問題,就你最多問題
XD 真的
太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