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測試正常哦 WIN10路過
Key:自瞄按鍵 1:左鍵 2右鍵 3中建 4左右鍵 5 自動
請問這是甚麼意思,要怎麼自苗要怎麼改持中間滾輪的方式,我按3沒有改變欸
沒介面?
感謝大大:D:D
好用不錯
無自動開啟 請問有任何方法嗎
感謝大大 又更新了
when will the free version support on Indonesia server?
有簡單易點的嗎??教學方式
死神007 發表於 2018-5-9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發圖片
今天開始外掛 等遊戲跑好
等到快要出現打帳密的地方遊戲都會跳掉無法登入遊玩。。。。
有沒有漢化的 看不董:lol:lol
我外挂帐号办好登入进去转成启动
跑出 OK/CANCEL
点这两个外挂都会关闭
电脑系统W8
來使用看看 很久沒玩了 感謝
按下登入之後會跳出一個視窗 然後就直接關掉了
感謝大大 寫了一個完美的CSO外掛讓大家使用!! 大家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