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楓 發表於 2017-5-13 20:26:47

現在快速升等 最快的方法???

大家覺得目前升等級最快的方法是甚麼??

掛災厄忌妒嗎?? 還是手榴彈激鬥開33R 自殺??

自從夜襲刷貢獻被改了之後 就不知道用甚麼刷最快了

D_z 發表於 2017-5-13 21:40:34

86結算快

林楓 發表於 2017-5-14 01:06:58

D_z 發表於 2017-5-13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6結算快

是要開33R的嗎 還是5R就可以 有人要長期配合的嗎??

52052011 發表於 2017-5-14 01:25:58

林楓 發表於 2017-5-14 01:06
是要開33R的嗎 還是5R就可以 有人要長期配合的嗎??
怎配合  私我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現在快速升等 最快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