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楓 發表於 2017-4-9 05:53:07

X7滑鼠 寫炸房 沒效果????

我本來是用羅技G300S  用他的巨集寫 都正常 速度很快就炸掉

前幾天剛買了X7 A4-718BK 用他的奧斯卡寫炸房 卻都沒效果

延遲都拿掉了 照理說應該是最快了  難道是我哪裡沒有設定好嗎 鍵盤的延遲設定????


gta25818602 發表於 2017-4-9 10:59:40

你少加一個東西

qwe80400 發表於 2017-4-9 18:00:18

OuO880412 發表於 2017-4-10 20:53:11

我也用這個寫法 都炸不了 都有點類似卡空 案久一點 就自己跳房間而已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X7滑鼠 寫炸房 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