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落葉 發表於 2017-1-6 19:01:15

不會用CSOnline 新年限定-燒餅輔助功能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能教學一下嗎? 我打得開可是裡面功能都不能使用! 只要把程式丟進BIN 裡 再打開那程式就能使用?還是我有哪個步驟錯誤?

Dislike12574 發表於 2017-1-6 19:12:51

普通功能,夜襲功能什麼都用不了

輕落葉 發表於 2017-1-6 21:31:30

Dislike12574 發表於 2017-1-6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普通功能,夜襲功能什麼都用不了

謝ˇ謝大大的回覆  我想說夜襲怎都不能用

838660128 發表於 2017-1-7 22:59:23

我一樣呀 什麼bin 目錄 我都不明白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會用CSOnline 新年限定-燒餅輔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