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進稱 發表於 2016-12-24 23:36:43

官方抓的嚴謹?

如提,現在外掛不盛行的年代,官方是否抓的嚴謹呢?

打錢專用垃圾 發表於 2016-12-25 00:09:53

官方抓不嚴 但玩家抓很嚴 檢舉送50解碼你覺得能不嚴嗎

好吧N 發表於 2016-12-29 20:15:14

我很同意2樓所說的

有一隻我開了很久都沒被鎖
因為都單刷

想到抓外掛送50電解這就不得不說了
------------------------

題外話:
我有時會開掛速刷災厄(刷稱號)

開來幫打災厄的帳號

結果他們都檢舉我

我明明沒做錯什麼

也沒鬧房

幫打災厄困9

他們說看到外掛心情不好

還說檢舉有50電解

要災厄還是50電解

當然他們都檢舉我了

這種人真的很貪心(這點讓我心情非常不好當然也是自己單刷的原因之一)

幫打還檢舉我就討厭這種屁孩

所以遇到屁孩我都會化為外掛屁孩去鬧房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抓的嚴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