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是用了~
我秘你了可以回嗎解壓縮密碼多少
為啥要卡號?
as873586 發表於 2016-12-22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為啥要卡號?
感覺騙人的 試用 還要到QQ要嗎 加了RC 結果 他都沒上 也沒提供甚麼試用的方法
根本耍人= =
趕緊來試試喔
as873586 發表於 2016-12-22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為啥要卡號?
我已經說過了加我RC拿測試卡,昨天我在翻譯武器和道具名稱,可能沒時間回復,你就這樣說我騙人?這麼多人都用了,我為什麼單單騙你?
本帖最後由 好吧N 於 2016-12-23 15:13 編輯
已加RC 如果大大有空可以確認一下 我的RC名:Qo天天歡樂oQ
owo 刷災變高等嗎#####
smart 發表於 2016-12-23 12:13
我已經說過了加我RC拿測試卡,昨天我在翻譯武器和道具名稱,可能沒時間回復,你就這樣說我騙人?這麼多人 ...
加了 沒上 怎拿= =
真的真的很想試用一下啊:'(
推ㄍ
你錢幣怎麼那麼多0...0:funk::funk::funk:
謝謝分享 很久沒看到功能那麼齊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