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000435 發表於 2016-12-24 04:25:37

現在有新的掛 有夜襲

klioa0204 發表於 2016-12-25 01:46:46

ann0817 發表於 2016-12-7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

a0929612590

heavenoo 發表於 2016-12-25 13:08:14

現在版上 有人在賣 1個月300 小弟有用過 夜襲+錄影 自動刷貢獻

7分鐘貢獻150~160萬 如果有建設砲台 貢獻更多

錄影的程式 要自己去找就是了 不然要手動按


heavenoo 發表於 2016-12-25 16:02:34

貼個圖 不然有些人會說我騙人

陳旭峰 發表於 2016-12-31 21:29:00

陳旭峰 發表於 2016-12-31 21:29:15

頁: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刷夜襲的外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