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 發表於 2022-6-8 14:13:14

用外掛如果沒有其他玩家 會有被鎖嗎?

如題,玩些災厄、AI電腦之類的不要開太兇還是有機會被鎖嗎

aaaaa084568 發表於 2022-6-8 20:14:12

打電腦不如迪庫1.6 MOD模組玩一玩

Beebong 發表於 2022-6-8 20:29:52

一樣有可能會

張45 發表於 2022-6-14 00:31:30

如果沒有被偵測應該安全

wc6969ad 發表於 2022-7-3 20:30:48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gahaboy 發表於 2022-7-19 14:15:15

媒人ˊ玩 沒錢鑽應該不會把人力放這裡抓掛

as360560 發表於 2022-7-29 14:40:24

有被偵測到就會被鎖!   我沒開掛也會被偵測.....

aa0328594 發表於 2022-9-4 11:49:21

推推

diliyaer123 發表於 2022-11-3 11:32:51

wo ye yao a me yao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外掛如果沒有其他玩家 會有被鎖嗎?